长时间不做饭,一做就拉坨小的。不爱做饭爱吃饭,不写就是不写。

© 赤藓糖醇
Powered by LOFTER

(温你)表白

ooc存在,(来自2020的疑惑:原来我还写过乙女向?)没了。


他笑起来。


金色的额发掩住了点眉,碎碎散散的,正好让阳光透进来。


睫毛煽动着人心里最干净的地方,阳光色的眼睫比发竟然还要浅一些。


他的笑也就进了你的耳朵。


有一贯的贵族式的高傲,可是,似乎还有不确定?


他把一份写给他的情书放在桌子上,你瞟了一眼,刚好是你写的那一份。


“抱歉,不过我想确认一下,”他的声音温柔干净,缠绵的绕到你的耳膜上:“你是说,你喜欢我?”


“是……是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竟然就这么承认了。


“那我想通知你,”他抚了抚肩上狐狸的毛皮,笑的像是诡计得逞的狐狸似的,让人有一种钻了圈套的感觉:“刚好我也喜欢你,不考虑一下在一起?”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