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做饭,一做就拉坨小的。不爱做饭爱吃饭,不写就是不写。

© 赤藓糖醇
Powered by LOFTER

温唐温十题

梗是搜来的虐文30题里的。ooc预警。

就这些。

——正文

1.
 反目成仇

“唐,你的品味真糟糕啊。”

2.
 终其一生的单恋

杀人魔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倒塌的洞窟里。
 为他愚蠢的思念和无能的挽留付出代价。
 仅此而已。
 他只配在临死去想“唐晓翼”,无人知晓。

3.分手

从来没得到的东西,他也从来没失去过。

4、从未相遇

“你认识吗?我们学院的唐晓翼。”
 “他是谁?”
 羽之冒险队已经启程。

5.无知伤害

“…我从来不知道你会…你会孤身一人……我以为你很……我以为你不屑于陪伴……”
 “那你现在知道了吗,唐晓翼先生?”
 来不及了,温莎死了。
 乔治冷漠的看着唐晓翼对着温莎的照片惊惶无措

6、我们都老了

不会的,他们都活不到那个时候的。

7、如果当时……

“唐,你应该还缺同伴吧?”
 即使已经掉到尘埃里也忘不掉骄傲的请求。
 “我还能不带着你不成,公爵先生?”
 然后他就在喜欢的人的陪伴下面对死亡,完满的那种。

8、多余的人

温莎又给唐晓翼寄信了。
 羽之冒险队的人都见怪不怪:一个赞助商而已。
 羽之冒险队才是一个集体不是吗?

9、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唐,我喜欢你。”

10 、“请回头看看我”

温莎撕着生命树的花瓣。
 “引唐过来……不引唐过来……引唐过来………………”
 “诶?引唐过来?”
 惊讶里不自知的喜悦。
 终于可以再见到你了啊……
 唐还记得自己吗?
 憧憬与思念啊。

评论 ( 15 )
热度 ( 303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